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西班牙华侨华人举行大型赈灾联欢晚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14:57
  新华网马德里2月7日电(记者冯俊伟)西班牙华侨华人社团7日在马德里市中心的雷蒂罗公园举行“迎新春

  献爱心 帮助海地”大型赈灾联欢晚会,以特殊形式迎接中国农历虎年新春的到来。

  马德里大区发展合作局局长珀西瓦尔曼格拉诺在晚会上说,这是西班牙华侨华人向世界的集体亮相,表明他们是一个富有同情心和爱心的群体。他代表马德里自治区对华侨华人的爱心行动表示感谢。

  西班牙华人联谊会会长阮松铃说,本次活动是华侨华人响应联合国“救助海地”号召而自发组织的,以向海地灾民表达华侨华人的同情心和爱心。

  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政务参赞赵本堂说,华侨华人不仅帮助一些受灾的国家和地区,还帮助西班牙当地的困难群体,将自身的发展成果反馈给当地社会。

  晚会共募集到价值近20万欧元的善款和物资,其中西班牙华人基督教会捐献约3.4万欧元、西班牙爱心委员会捐赠价值9.6万余欧元的现金与物品、温州同乡总会捐赠价值5万余欧元的服装和鞋。所有善款当晚通过马德里大区红十字会和马德里市政府转交给海地有关方面。

  海地驻西班牙大使阿索尔查尔斯、马德里大区红十字会代表、华侨华人社团代表等40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晚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