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市侨办深入社区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5:14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荔湾区办消息,近日,广东省广州市侨办副巡视员曹光荣带领该市侨办有关干部深入荔湾社区,代表政府对困难归侨侨眷致以节日慰问。

  在荔湾区龙津街党工委书记杨伟强、龙津街以及荔湾区侨办有关干部的陪同下,曹光荣一行先后来到龙津街78岁的美国侨眷容康寿和孤寡老人、92岁的马达加斯加归侨黄笑兰家中进行慰问,这两位侨胞都是龙津街的社会救济户,享受着龙津街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照顾,曹光荣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状况,向街道负责人详细了解了街道和社区对老人起居饮食照顾情况,又叮嘱和祝愿老人保重身体,健康长寿。(黎志荣)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