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获广东侨办资助 贫困归难侨子女大学生发信致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5:09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最近几个月广东省侨办开展“资助贫困归难侨子女大学生”活动,资助来自广东的18个华侨农场和10个农垦农场的贫困归难侨子女大学生359名,助学金总额达77.9万元。

  在2010年来临之际,广东省侨办收到来自获资助的贫困归难侨子女大学生寄来的新年贺卡,表达他们对广东省侨办领导和工作人员的感谢和新年问候及表明他们在新的一年努力完成学业的决心和信心。

  来自肇庆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罗湖侨队的江仕辉在贺卡中写道:“敬爱的省侨办领导,收到您们的助学金和贺卡,我感到非常的开心,在此,我衷心地感谢各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我一定会努力地完成学业来感谢您们。千言万语难尽我的感谢之心,在此赠送此贺卡表达我的一点心意,祝各位领导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合家安康!工作愉快!”

  去年刚考上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就读的难侨子女黄载祥在贺卡中写道:“敬爱的侨办领导,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关心和支持,我会认真学习完成学业来报答你们,回报父母。”

  一张小小的贺年卡,道出了受助贫困学生对省侨办历年来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和帮助的无限感激之情。(林斗娇)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