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厦门同安区开展“人民满意公安边防大队”评议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5:03

同安区人大开展“人民满意边防大队”评议调研(庄根森摄)

  2月5日,厦门市同安区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厦门市同安区公安边防大队关于创建“人民满意公安边防大队”实施方案的报告。会议认为,开展创建“人民满意公安边防大队”活动,对于深化“平安同安”建设,创造良好的边防安全环境,树立边防部队良好形象,造就一支人民满意、党委和政府放心的边防队伍,是很有必要的。创建“人民满意公安边防大队”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方法步骤符合实际,具有可操作性。会议决定批准这个实施方案,并要求厦门市同安区公安边防大队要根据本次会议的审议意见,抓紧组织实施,加强对创建活动的宣传,在全社会形成创建活动的氛围,争取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建活动的支持和监督,进一步提升边防部队正规化建设水平,增强服务经济建设的能力,力争早日建设成为“人民满意公安边防大队”,为同安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接受区人大常委会的评议验收。

  (庄根森) (来源:人民网-中国人大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