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节前外逃嫌犯纷纷回国 北京边检查获18名嫌疑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5:39
  春节将至,潜逃至国外的网上通缉在逃嫌疑人,也准备趁着节前的时机偷偷潜回国内。今天从北京边检总站遣返所获悉,自元旦以来的1个多月时间里,北京边检总站共查获18名负案外逃的网上通缉嫌疑人。

  2月5日晚8时许,北京边检民警在对首都机场某航班入境旅客查验中,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民警一边检查其证件,一边对其进行网上比对,结果发现这名旅客系将他人打成重伤的逃犯杨某,边检民警当即将其控制住。

  在随后的审查中,杨某交待,5年前他在一家饭店内喝酒时,因琐事与邻桌客人发生口角,杨某借酒劲一时性起用酒瓶将对方一人打成重伤后逃逸,后被当地公安机关列为故意伤害在逃嫌疑人。几天后,杨某托他人办理了出国手续逃到日本,并一直打黑工至今。

  2月5日,犯罪嫌疑人杨某以为“危险期”已过,想趁春节偷偷回家看父母,不料,在入境时被北京边检民警查获。目前,北京边检总站遣返所已将杨某移交当地公安机关做进一步审查处理。

  据边检总站遣返所民警介绍,春节将至,在国外东躲西藏的网上通缉在逃嫌疑人,想趁过节时回家看看。边检部门加大查验力度,全力打击各类企图潜逃国内外的违法犯罪分子,先后协助各级地方公安机关查获涉嫌多宗大案、要案的网上追逃人员。截至2月7日,自元旦以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北京边检总站共查获网上负案在逃嫌疑人18名。(通讯员刘兴和)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