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自感解除羁押无望 已做好看守所过年准备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4:12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高等法院”5日召开陈水扁的延押庭,陈水扁在延押庭中大打亲情牌,审判长邓振球谕知会以书面告知是否延押,2月26日将再开庭审理后续案情。不过,人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似乎对于解除羁押并无信心,也通过陈水扁办公室江志铭对外表示,已经做好在台北看守所过年的心理准备。

  台“高院”在5日晚间10点召开延押庭,陈水扁在庭上说,3岁小孙女常问“阿公在哪里”,自己听到之后“除了感伤之外还是感伤”,加上自己母亲的年纪大了,还常常哭着说想念儿子,加上身体不好,已经一只眼失明,另一只眼也视力模糊,且有骨质疏松,自己想尽孝道却有心无力。

  陈水扁还说,他2天前接到妻子吴淑珍的信,吴淑珍告诉他,现在每次开庭就生病,近1个月来每天拉肚子,觉得她身体越来越不行,“在她离开这个世界前,是否还能等得到我回家”。

  对于陈水扁表达希望回家过年,台检方则以“高院”先前裁定陈水扁羁押理由未消灭,主张仍应延押陈水扁,最后审判长邓振球谕知会以书面告知是否延押,2月26日将再开庭审理后续案情。

  陈水扁在延押庭上大打亲情牌,希望说服法官。不过,人在看守所的陈水扁似乎对于解除羁押并无信心,也透过江志铭对外表示,已经做好在台北看守所过年的心理准备。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