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广铁刷新客流高峰纪录 7日发送旅客83万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8日16:19
  中广网北京2月8日消息 (记者何伟奇)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6时18分报道,昨天(7日)广铁全天发送旅客83万人次,刷新去年春运最高峰日82.5万人次的记录。节前客流高峰预计将一直持续到2月11日,客流量保持在80万人次以上高位。

  目前车站广场秩序良好,在广州火车站的候车雨棚内大片旅客等候着工作人员的放行,人们都排好队等着进入火车站候车大楼。不少警察提着扬声器在维持秩序,确保乘客会按照指令、快速地通过检票口。

  为了确保旅客候车安全,广铁采取一系列措施应对客流高峰。目前已向广东地区各主要铁路客运站再次增派了超过四千名工作人员加强检查,广州火车站也将检票口由去年的10个增加到108个,加强高密度阶段和遇到列车晚点时的协调组织,确保运输畅通。

  我们将第一时间派出记者调查事件、报道事实、揭开真相。)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