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亚太新闻

巴基斯坦逮捕数名“真主旅”成员并引渡回伊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2月08日16:23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新闻电视台(PressTV)报道,巴基斯坦国民议会议长法赫米达·米尔扎(FahmidaMirza)7日在与伊朗外长穆塔基会见时表示,巴安全部队逮捕了数名伊朗逊尼派反政府武装“真主旅”成员,并已将他们引渡回伊朗。

  米尔扎表示,巴基斯坦安全部队目前仍然在大力搜捕在逃的“真主旅”成员。伊朗外长穆塔基则称巴基斯坦与伊朗在地区发展过程中均扮演着重要角色,两国还应继续努力,扩大战略合作的空间。

  “真主旅”是活跃在伊朗和巴基斯坦边境地区的一支反政府武装,为伊朗逊尼派穆斯林的一个极端派别,属俾路支分离主义运动恐怖组织,据悉与基地组织有牵连。自2003年以来,“真主旅”已在伊朗境内制造了50多起恐怖袭击事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