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铁通宁夏公司领导到中卫一线慰问困难职工(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16:34

  为了让困难职工和特困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春节临近,铁通宁夏分公司对中卫分公司特困职工、困难党员、特困遗孀等进行了慰问。2月5日,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坤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看望了固原、同心、中卫、吴忠地区3户特困职工,2名长病职工、2名遗孀遗属,并送去了慰问金与慰问品。

  虽然窗外寒意袭人,刘总一行与郝成敏亲切握手,刘总说:“我代表公司来看望你们,你们一定要增强信心,希望多保重身体。”说完便递上慰问金。郝成敏激动地说:“感谢党和公司的关怀。”当慰问平学忠时,平学忠热泪盈眶,说:“谢谢,谢谢组织的关心,感谢领导们给我们家带来的第一声祝福。”领导们每到一处,都和困难职工们及班组职工亲切握手,问长问短,并送去新年祝福。

  这是省分党委、工会及各级组织在职工中“三不让”承诺的践行,同时慰问组一行的还有铁通中卫分公司党政领导。(赵秀丽)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