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其他

北大青鸟长沙华瑞荣获“优秀管理团队奖”

2010年02月08日17:03

  北大青鸟APTECH2009年年会于12月27日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加盟中心的各代表,以及北大青鸟APTECH的员工共70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会上,北大青鸟长沙华瑞校区从北大青鸟全国200余家IT教育中心中脱颖而出,荣获北大青鸟年度大奖---优秀团队管理(最佳校区)奖,该奖是北大青鸟全国唯一最高奖项。据悉,北大青鸟长沙华瑞在湖南省是至今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培训中心。“优秀管理团队”奖是对北大青鸟授权培训中心的教学质量,教学管理,学员就业的综合评价,此奖项再次证明了北大青鸟长沙华瑞校区成立以来取得的傲人成绩。

  师资团队规范

  北大青鸟长沙华瑞校区领导多年来始终把师资管理和建设作为工作的重点,对教师采用“淘汰制”管理,已打造出一支知识型、年轻化的精英团队。学校从招生、教学、考试到就业各个环节都严格按照ISO9001标准实施管理。并根据各个环节要求制订了相应的岗位规范手册,确保学生满意度在98%以上。

  教学目标明确

  在教学方面,华瑞实施双向的“定制培养”。一方面在培训前,先调查目前IT行业的人才需求状况,再因市场施教;另一方面,为企业定向培养高端IT人才,有效降低企业在人力资源招聘、培养等方面的成本。在学员学习过程中,不断穿插企业的实际项目,学员毕业即具备了企业实际项目经验,一切,以保障学员就业为准。

  北大青鸟长沙华瑞校区刘校长在获奖感言中提到:2009年对于长沙华瑞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一年,是不断完善、稳步发展壮大的一年。学校在对师资、教学、就业管理方面,严格执行北大青鸟标准化,从而使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学生的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名列全国前茅。真正打造出了一支学员满意、家长放心、企业赞誉的精英级团队。

  金牛声声辞旧岁,虎跃龙腾盼春来。在过去的一年里,长沙华瑞获得了无数成绩和荣誉,让我们把过往的成绩化作前行的动力,努力拼搏,在新的一年里斩获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