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央视春晚剧组声明:“钉子扎脚”血案属假新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17:20
  中新网2月8日电 2月8日,辽宁某报刊登了一篇题为《央视春晚惨发血案一寸长钉子扎透舞蹈演员脚》的文章,并迅速在多家网上传开。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今日为此发表严正声明辟谣。声明指出,文章作者所说的“惨案”,指一位参加虎年春晚的戏曲演员被一寸长的钉子扎穿了脚,在现场留下“血迹斑斑”。记者向春晚剧组人员求证后得知,这完全是一条假新闻,纯属捏造。

  文章还写到,被扎伤的演员名叫吕鹏,为了进一步了解事情的真相,记者致电了虎年春晚舞蹈和戏曲的相关负责人,她们均表示,团里面没有叫“吕鹏”的队员,更没有发生过被钉子扎伤脚的事情。

  据央视春晚剧组负责人介绍,确保安全,是历届春晚的第一要务,因为是现场直播,在涉及到安全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制定了有效的措施,实行了严格的纪律。虽然每年都有上千名演员投入表演,但现场都是忙中有序,安全第一。而文章中所说的“台上暗藏杀机,把戏剧艺人绞在里面”更是无稽之谈。

  央视法务工作人员表示,辽沈晚报的不实报道行为,严重损害了中央电视台春晚在广大观众中的良好形象,在予以谴责的同时,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