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农村独生子女和二女家庭女孩可获中考加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8日18:03
  中广网福州2月8日消息(记者陈定川)福建省人口计生委日前出台提高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标准,对独生子女和二女家庭女孩给予中考加3-6分的奖励的规定。

  此外,福建还将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标准由每人每年600元提高到960元、农村二女计生家庭的一次性奖励由500元提高到800元。部分县(市)还将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享受优惠政策的年龄提前了5-10岁;

  福建还开展小额贴息贷款工作,仅省财政就安排了850万元专项经费,加上各地自筹资金,共帮助2万多户计生困难家庭贷款2.5亿元发展生产;农村一女户和二女户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由财政对其个人缴费部分予以补助;实施“造福工程”中对2686户独生子女和二女户增发2500元补助金;对在新农保试点中,对农村独生子女、二女户参保对象给予增加补贴;独生子女伤残死亡和计划生育手术并发症对象享受重度残疾人待遇等。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