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乌克兰大选第二轮投票遭遇美女裸体抗议(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8日19:14
裸露上身的美女抗议大选。

抗议者手上拿着“我们的民主被强奸”标语。

警察将示威者带走。

  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乌克兰大选遭遇“裸体抗议”。美女抗议者声称“我们的民主被强奸”,并表示她们此举并不是反对亚努科维奇,也不表示她们支持现任总理季莫申科,纯粹是为了“捍卫民主”。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8日报道称,乌克兰小型女权组织“Femen”的几名年轻成员,日前脱掉上衣,冲进乌克兰首都基辅的一个选举投票站,举着巨大条幅高声抗议“我们的民主正在被强奸”,写有诸如“救命!强奸”等字样的巨幅标语,吸引了路人的目光。抗议者指出,她们进行“裸体抗议”,是为了表达对“民主终结”的不满,并非反对亚努科维奇或支持季莫申科。

  裸体者的抗议,让投票站的安保人员立即采取措施。在一轮较量之下,抗议者在亚努科维奇现身该投票站之前被赶了出去。乌克兰内政部安全部门负责人沃罗迪米·马耶斯基透露,目前几名抗议者已经被警方拘留,并被指控暴力抗法,可能将被处以罚款。在声明中,马耶斯基声称:“由于抗议者在抗议之前并没有获得许可,并且干扰了选举工作的正常进行,所以她们已经被带到警察局并被拘留。”

  “Femen”的大多数成员是在校大学生,2009年夏天因只穿内衣走上街头抗议乌克兰“性旅游贸易”而引起广泛关注。

  乌克兰中央选举委员会对52%的有效选票的计票结果显示,亚努科维奇目前获得49.6%的支持率,季莫申科则获得了44.7%的支持率。亚努科维奇在竞选总部发表演讲,宣布在大选中获胜。(国际在线专稿:李杰)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