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南航春运10天运输旅客143.8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19:34
  新华网北京2月8日电(记者钱春弦)南航8日在此间公布的统计显示,春运前10天,南航已执行春运航班15859班,运输旅客143.8万人次。

  前10天,南航进出港货邮量为7994.6吨,与去年同比增加22.1%。据预测,从8日起到3月10日春运结束,南航还将运输旅客516万人次。

  南航负责人表示,从10天来的春运情况分析,今年探亲客流与旅游客流都有所增长。探亲客源地市场主要包括广州、深圳、北京、上海、杭州、南京等,这些地区在春节前开始趋旺,腊月二十七至二十九将出现最高峰,三十至正月初二将回落。探亲目的地市场主要包括武汉、郑州、成都、重庆、昆明、贵阳、南昌,合肥等,这些地区将在春节后趋旺,初六至初八为高峰。旅游目的地市场主要包括三亚、海口、哈尔滨、长春等,这些地区节前节后需求都较旺。

  国际市场方面,南航春运10天来共执行836班,比去年同比增加9.6%,运送旅客12.5万人次,同比增长18%,客座率增加6%左右。出境方向主要旅客为在中国的外国商人和出国旅游的中国人。中国入境方向主要为返乡中国劳工、返回中国工作的外国商人及中国旅游团。其中东南亚、大洋洲、韩国航线是春运的热点航线。为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南航在大洋洲、日本、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文莱、越南、柬埔寨等地航线加班、包机近500班。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