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美国航空成为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官方赞助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8日22:43
  人民网上海2月8日电 (记者曹玲娟)美国国家馆今天宣布,美国航空公司成为其独家航空赞助商(客运业务)。美国航空也由此加入了企业赞助商行列。截至目前,美国馆6100万美元的预算资金已筹措了超过85%,已有超过30家企业赞助商和团体承诺将提供世界级技术和服务,以确保美国馆在本届世博会上能够充分展示最精彩的美国。

  2010年上海世博会美国馆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是上海世博会上最大的国家展馆之一,预计可在今年3月初竣工。以“拥抱挑战”为主题的美国馆将展示美国的文化、价值观、创新精神和商业成就,并且与中国人民共庆中美之间的良好友谊和积极合作。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