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深圳火车站首趟外来工团体列车准点开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8日22:55
  中新网深圳2月8日电 (郑小红易非凡黎文苟)2月8日12点40分,开往武昌的L286次外来工团体列车从深圳火车站准点开出,3000多名外来工踏上返乡路。

  这是深圳火车站今年春运开出的首趟外来工团体列车。此趟外来工团体列车由深圳火车站开往武昌站,车次为L286次,沿途停靠赣州、吉安、阳新、黄石、鄂州站,次日上午11点25分到达终点站武昌火车站。该趟列车满载3000多名外来工踏上返乡之旅,列车上旅客主要是来自富士康集团的员工。

  在火车站验证口,几个湖北籍富士康员工说,最近几年,每年回家他们都是通过单位团体订票方式购买火车票的,单位团体订购火车票使他们心里更踏实。

  深圳火车站表示,今年春运,像2月8日L286次这样的外来工团体列车,深圳火车站还将陆续开出6列。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