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广铁集团8日发送旅客85.6万人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8日22:56
  新华网广州2月8日电 (记者陈先锋 吴涛)今年春运客流持续高位运行,广铁集团8日发送旅客85.6万人次,比7日增加了2.6万人次。

  据广铁集团负责人介绍,从2月5日开始,广铁春运进入高峰期,客流不断攀升。8日广铁集团发送旅客达到85.6万人次,客流以外来务工人员返乡为主,辅以探亲客流,主要出行方向集中在湖南、湖北、安徽、河南、四川等地区。其中,广州火车站发送23.5万人次,刷新历史最高纪录。

  据铁路部门预计,客流高峰将一直延续到2月11日左右。届时,出省长途客流逐步回落,同时也将迎来省内短途客流出行高峰。

  针对持续高位的客流,从9日起,全国各铁路局支援广铁的39组车底共计741辆客车车辆全部投入使用。9日广铁共有98趟临客上线,其中广铁出广东省旅客列车将达到207列,临客开行方向主要集中在成渝、合阜、郑州等方向。

  据悉,为确保临客安全开行,保证临客服务质量,广铁各车辆段组织大批技术人员加强了对临客车辆车厢等方面的维修保养,确保车辆达到运用客车出库质量标准,同时保证车内采暖、照明、给水等服务设施齐全。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