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2男子驾套牌“鄂0”轿车截停公交 辱骂殴打司机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0:24

  驾套牌“鄂0”殴打521路司机

  2名犯罪嫌疑人昨自首

  本报讯(记者冯劲松 李亦中 通讯员匡文华 张凤华 实习生陈硕洋)驾套牌“鄂0”车,在武昌中华路当街殴打521路司机,狂砸公汽的2名嫌疑人迫于本报舆论压力及公安机关强大攻势,昨日上午到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

  1月11日晚7时许,市公交集团521路驾驶员谢映强在中华路起点站前掉头时,被一辆“鄂O21299”牌号的银灰色丰田商务车截停,两名男子从车上冲下来,辱骂、殴打谢映强,用一根洋镐把公交车前挡玻璃及驾驶室玻璃砸破后驾车逃离现场。

  次日,本报报道此事,引起社会强烈反响。1月13日、16日,本报又作追踪报道,从车载摄像头中截取行凶者相貌,公开曝光,配合公安部门向社会征集行凶者线索。

  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刑侦大队接到报案后,也迅速组织人员调取公交车上监控录像,在案发地周边深入调查走访。很快确定两名熊姓犯罪嫌疑人为洪山区青菱乡某村村民,系父子关系。

  发现两人已逃逸,刑侦大队多次派民警上门向嫌疑人家属做工作,村委会干部也积极配合动员自首。昨日上午9时许,熊某父子2人在村主任陪同下,去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昨日,熊氏父子当面向公交司机谢映强赔礼道歉,主动表示愿意赔付医药费和车损费18000元。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