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赵本山邀小虎队做客刘老根大舞台 有意撮合巡演

2010年02月09日01:19

  来源:青年时报

    “小虎队”“赵家班”北京聚首

  大叔邀请他们去“刘老根”做客

  昨晚,小虎队和“赵家班”两位重量级人物赵本山、小沈阳在北京悄然聚首晚餐。这是昔日台湾当红组合与眼下最火的东北二人转团队第一次会面,也是本山大叔主动张罗的。

  席间本山大叔特别开心,不但表示很欣赏小虎队当年的表演,还说自己会唱很多小虎队的歌,更主要的是,诚心邀请小虎队去沈阳他的刘老根大舞台做客。有消息灵通人士则爆料,其实本山大叔还很有意撮合小虎队重组复出巡演。

  看见小帅虎陈志朋,本山大叔和小沈阳都直言他很像“哥哥”(张国荣),小沈阳更好奇地询问自己是否跟他们年龄相仿。看来小虎队果真青春永驻,奔四的3个大男人还能被当成80后。席间本山大叔还特别鼓励小虎队,说他们春晚的表演放在他自己的节目之前,一定会吸引全国观众的眼球,也认定此番三虎聚首同台,必会人气暴涨。而小虎队3人也很开心,表示虽然3人现在各属不同的公司,但都很期待和本山大叔的合作,必会撞出火花。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