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两岁男童被父亲殴打致脑死亡续:父亲已被批捕

2010年02月09日01:36

  来源:郑州晚报

    新闻回顾:

   2岁男童被父亲殴打致脑死亡 随时可能离开(图)

   两岁男童被父亲殴打致脑死亡续 已离开人世(图) 

    打死2岁儿子,狠心爸爸被批捕

  办案检察官表示,李海龙并非有意杀人,但涉嫌故意伤害

  晚报记者 王军方 刘涛 通讯员 冰山 东岭

  本报讯 前不久,新郑市八千乡李久昌村的李海龙将2岁的儿子小金良活活打死,此事经新闻媒体披露,在社会上引起很大反响。2月7日,李海龙被新郑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检察官在调查的过程中发现,小金良生活在一个“非正常家庭”。李海龙与小金良的母亲孙某原本是兄妹关系。7年前,因妈妈改嫁,当时15岁的孙某跟随妈妈一起从甘肃来到新郑市八千乡李久昌村,嫁给了李海龙的父亲。

  孙某慢慢长大了,继父和母亲提出亲上加亲,让她嫁给继父的儿子李海龙。最初,孙某不同意,在北京打工期间,结识一个男友,最终还是被抛弃,孙某回到新郑时怀有4个月身孕,和李海龙草草办了婚事。

  2008年1月,小金良出生,一开始李海龙对小金良还比较亲。2009年,李海龙又生下一女儿后,家里经济开始捉襟见肘,矛盾也逐渐暴露,夫妻俩经常争吵不休,最后孙某再次离家外出打工。

  两个孩子整天哭着要妈妈,李海龙忙得焦头烂额也哄不住,就拿孩子出气。李海龙有时用烟头烙,有时用小棍打,有时甚至咬,小金良身上伤痕累累。

  1月28日夜里,小金良起来尿尿,可能想妈妈了,又哭闹了起来。此时,睡意正浓的李海龙看到小金良又哭闹,他连着扇了孩子几巴掌,还不解恨,又用拳头朝小金良的肚子打了一拳,打得小金良当时口吐鲜血,上气不接下气。见此情景,李海龙心里感到害怕,就赶紧把小金良嘴角的血擦干净,然后口对口给小金良做人工呼吸。小金良有了呼吸后,他连忙开着三轮车把小金良送到八千乡卫生院。后因小金良病情严重,被送往新郑人民医院抢救,抢救了半个小时左右,又被送往郑州市儿童医院。1月29日,小金良终因抢救无效,无声无息地走了。

  办案检察官表示,李海龙性格比较内向,不太爱说话,他的本意并非杀人,在看到被害人呼吸困难后,还进行人工呼吸并送往医院进行治疗,故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目前,李海龙被关押在新郑看守所。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