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航油储油库旁工地失火 油库未受影响(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9日01:41

  消防员将火扑灭。实习记者白婧盟摄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昨晚6点多,顺义区四纬路附近的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下称中国航油)储油库大院的一在建工地突然起火。由于消防员及时灭火,一墙之隔的油库未受影响。

  目击者王先生说,事发时他正在储油库大院附近的一栋高层建筑内,看到油库大院飘来黑烟,“开始还以为是油库着了”。王先生随后仔细查看后发现,着火地点在油库大院外的一个工地,“这才松了口气”。

  昨晚7点多,记者沿机场高速赶往事发现场,在抵达机场T3航站楼附近时,已经可以清晰地看到在四纬路附近浓烟滚滚。记者随后在现场看到,着火地点在紧挨着油库大院的另外一个院子内,门口写着“工人进入工地请小心施工”等字样。走入这个在建工地内,记者注意到,着火的是一栋白色的简易房,用彩钢板搭建而成,共有2层。

  此时,首都机场消防支队的5辆消防车已经抵达现场,10余名消防员正对火势进行扑救,明火已经基本被扑灭,简易房的2层屋顶已经被烧穿,两侧的彩钢板也被烧塌,露出空荡荡的架子,楼下的多个房间也被烧毁。

  记者注意到,离失火地点不足百米处,伫立着几个巨大的油桶,里面都是中国航油的存储油。由于消防员及时扑救,火势未越过墙壁往外蔓延,油库也未受波及。

  据该大院值班人员介绍,这个工地是中国航油在建的一个工地,失火的简易房当时无人居住,平时用来做临时办公室或储存间。

  昨晚9点,在确认现场无复燃可能后,消防员撤离现场。而现场的机场公安部门人员确认,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但火因尚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