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郎效农称自己复出一为韦迪二为中国足球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9日01:44

  复出原因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对于出任中超公司老总,郎效农保持一贯的低调,“坦白讲,这与以前负责联赛工作不一样,主要是商务开发,请大家给我时间。”

  对于重新出山,郎效农表示有两大原因,第一是因为韦迪,第二是要为低谷中的中国足球再出把力,“韦迪上任后多次找我谈话,我觉得他在搞好中国足球上很真诚,我也觉得自己对中国足球还有用。虽退休两年,但我一直关注中国足球,每轮中超包括国家队比赛都看”。

  他还表达了信心,“足球环境不好,市场就差,商务经营就难,我知道。不过既然接手,思想已有准备,我会和大家一起在实践中克服,要做的就是迎难而上”。

  首要任务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休息两年后,郎效农又将忙碌起来。他上任后面临的首项任务就是与中超各赞助商谈判,让他们继续合作。

  据悉,郎效农已安排好日程,近日将与中超各赞助商代表见面。由于足坛扫黑风暴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赞助商的热情,因此如何挽留赞助商是老郎面临的大难题。

  另外,摆在郎效农面前的还有一些具体事务,比如中超公司要根据联赛赛程发放队服、准备秩序册、观赛指南等等。此外是中超开幕式地点,目前国安和国力两家俱乐部有申办意向。

    最佳人选 偶然中的必然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郎效农重新出山主持中超公司事务,幕后最为关键的人物是韦迪。昨晚,足协新任掌门坦言:“选择郎效农同志是一个必然,出任中超公司代理总经理是一个偶然,他是最佳人选。”

  昨晚,韦迪透露了郎效农主持中超公司事务的插曲,“1月29日我与郎效农深谈后,我就想这样的人才一定要用,我要请他出山,本想安排在其他部门,但没想到会是中超公司。巧合的是,吕锋出事了,所以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了郎效农”。

  韦迪谈到郎效农最多的是“信任”二字,“他是中超创始人之一,清楚联赛历史进程等所有情况,而且中超两个周期的商务推广都是他做的。虽然离开了足协两年,但他没有真正离开足球,一直在关注中国足球,一直致力于对中超的深入研究。我想一个既懂足球、又懂经营而且经验丰富、对中超公司效益又是最大化的人,实在难得。所以郎老是最佳人选”。

  韦迪透露,郎效农曾向他提出有关中超公司“围绕制度化管理、扩大招商渠道和加强服务意识”的政策,韦迪赞不绝口,“尤其是最后一点加强服务意识,对中超公司进行了重新定位,中超公司就是为俱乐部服务的”。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