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歹徒劫持人质抢枪打伤协警 自称因生病无钱医治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09日03:21

  温州 歹徒劫持人质抢枪打伤协警

  通讯员 乐公宣 东方早报记者 李云芳

  昨天凌晨3时许,温州乐清市虹桥镇发生一起持刀绑架人质案,所幸人质安全获救,歹徒被制服。其间,歹徒在与民警搏斗中还抢走枪支将协警打伤。目前歹徒已被警方刑拘。

  事发时,歹徒拦住一辆小货车,将车上一名女子劫持,同时持刀比画并大声向警察叫嚣:“你把枪放下,我也把刀放下。”出于策略考虑,民警答应了歹徒的要求,就在歹徒放下刀的一瞬间,民警迅速冲上前与其搏斗,并大声提醒人质“快跑”。搏斗中歹徒抢走枪支连开两枪,其中一枪击中协警吴文义的腹部。随后歹徒被成功制服。目前受伤协警送院后已无生命危险。

  经查,嫌犯梁某,28岁,江西德安县人,自称劫持人质的动机是生病了但没钱医治。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