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聚众冲击派出所刀砍民警 只因赌博机被扣押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9日03:45

  狂徒派出所里

  砍警察抢赌博机

  获刑10年

  本报讯(鄂南晚报记者 原子 通讯员 王力 实习生 帅泉)赌博机被警方扣押,一凶徒竟带“兄弟”冲击派出所,刀砍民警欲强夺赌博机。昨日,记者从咸宁市中级法院获悉,狂徒以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抢劫罪,被判有期徒刑十年。

  据咸宁市中级法院介绍,去年5月18日,通山县东城派出所在查处赌博、整治治安环境的行动中,将郑某(绰号“霸王南”)放在某小区两副食店内的4台赌博机依法扣押。次日,郑某向警方索取遭拒。郑某心怀不满,欲强行抢夺,遂邀焦某、朱某等5人(均另案处理)持砍刀冲进东城派出所值班室,将该所2名值班民警控制,并在派出所找到了被扣押的赌博机。

  正当郑某等人,欲将赌博机搬出派出所时,被外出办事回所民警乐警官挡住。乐警官见此情形要求在场人员接受调查,郑某和焦某见状,即持刀将乐警官砍伤,随后郑某等人逃离现场。后经法医鉴定,乐警官为轻伤。

  市中院审理认为,郑某组织、策划、指挥他人冲击国家机关,且在另案中犯有抢劫罪,故以聚众冲击国家机关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七年,以抢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十年。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