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一小区电梯发生故障 两名业主被困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09日02:17
  本报讯(记者张汉宇)昨日7时40分许,北苑家园绣菊园5号楼一电梯突发故障,两名业主被困。事发后,电梯维修人员前来救援。半小时后,两被困人员通过开启的电梯厢门逃出。

  被困业主刘女士说,她家住在北苑家园绣菊园5号楼8层,昨日7点40分左右,她和爱人乘坐电梯下楼,但电梯下行至1层时并未开门,“多次摁开门键都没有用。”刘女士称,随后她发现电梯又自行上升到12层,紧接着再次下行至1层。“不停地上上下下,速度非常慢。”她意识到可能是电梯故障,立即拨打电梯内的求救电话。

  15分钟后,电梯维修人员赶到,隔着电梯厢门与他们对话。“但电梯仍没有停止的意思,维修人员建议我们试着用手推开电梯门。”刘女士说,该部电梯的生产厂家为苏州迅达电梯公司,当电梯再次上升至12层时,突然停止,电梯厢门正常开启,“我们赶快钻了出来。”

  昨日,维修人员称已对电梯进行调试,电梯目前运行正常。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