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省政府召开10万亩盐碱地改造专家论证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4:33
  本报2月8日讯(记者白续宏通讯员 范晓军张华)今天,省政府召集农业厅、财政厅、农科院、朔州市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召开10万亩盐碱地改造专家论证会,这标志着我省10万亩盐碱地改造工作正式启动。副省长刘维佳出席并讲话。

  刘维佳指出,我省今年要完成10万亩盐碱地的改造,这是一项具有战略意义的工作,希望各相关部门多渠道多部门筹集资金,按照先易后难、积累经验、打好基础的原则,采取化学、生物、水利等多种措施,互不排斥,同步进行,互为补充或独立使用,重点在朔州市进行盐碱地改造。也可以尝试在盐碱地上发展设施农业,并进行招商引资或与当地种植养殖大户、龙头企业合作的方式调动当地群众进行盐碱地改造的积极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