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张平出席2009年度科技奖评审会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4:33
  本报2月8日讯(记者程国媛)今天,2009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评审会在太原召开。副省长张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对前一阶段各专业评委会推荐的我省科技一等奖候选项目进行了表决,并对各专业评委会推荐的二、三等奖项目进行了审核。经会议表决、审核,该年度我省科学技术奖共评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87项,并从即日起向全社会公示。

  评奖结束后,张平指出,从本次获奖项目上,可以看到一个可喜的势头,在工业领域获一等奖的项目中,全部是由企业承担或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合作的结晶,这个现象说明我省的企业正在成为技术创新的主角。希望科技工作者继续加大创新力度,为我省的科技成果转化发挥聪明才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