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盗窃残疾人代步车团伙落网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6:30
  本报讯(高级记者伏桂明通讯员陈忱)1月5日凌晨3时许,市公安局东陵分局白塔派出所民警王国锋、王岩驾驶110警务车巡逻至东陵区白塔镇塔北桥北侧100米处时,发现有3个行人东张西望很可疑。经查,自报叫赵某的男子所携带的物品中有液压剪子和螺丝刀等工具。与此同时,民警又接到110指令称“银塔小区发生一起盗窃残疾人代步三轮车案件”,盗车犯罪嫌疑人与刚被抓获的3人体貌特征相似。

  经审讯,三人分别是赵某、马某、董某,就是案件犯罪嫌疑人。他们交代,1月5日凌晨,在白塔镇银塔小区盗窃残疾人代步车。自2009年11月以来,他们相互勾结交叉作案多起。赵某、董某还交代,他们于2009年12月在浑河站盗窃20余部手机后,董某母亲曹某参与销赃等。曹某也被抓获。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