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钢铁行业重组鼓励发展3至5家大钢企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6:31
  工信部副部长苗圩2月5日透露,由工信部起草的《钢铁行业兼并重组指导意见》已经基本成形即将出台。

  意见将进一步明确政府在推动钢铁企业联合重组过程中的责任。同时,工信部制定的《淘汰落后产能管理办法》已经国务院常务会议讨论通过,不久将以国务院文件形式下发。苗圩说,要在全国范围内鼓励发展三到五家产量在5000万吨以上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企业集团。目前全国大型钢铁企业有10家。不过,不能一步全部集中,可同时发展六到七家1000万-3000万吨级的较强实力的钢铁企业。(据《证券日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