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南海舰队新鲜蔬菜丰富官兵节日餐桌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09日06:41
  本报讯陈耕、特约记者仲继军报道:南海舰队精心组织5支基层服务队,分别奔赴南沙等偏远单位,帮助指导基层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让戍边官兵在哨位上吃好年夜饭,让新战友过好在军营的第一个年。

  记者通过网络视频系统目睹了基层部队春节期间各项准备工作。视频系统接通被海军党委授予“忠诚使命模范侦察雷达站”荣誉称号的观通某旅某侦察雷达站,一辆满载物资的大卡车刚刚在球场上停稳,等候在此的官兵们一下子就围了上来,看着各种各样的新鲜蔬菜、水果和海鲜,充满节日喜庆气氛的灯笼、春联,还有供官兵娱乐的文体器材,官兵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南沙永暑礁上的炊事班长、四级军士长黄胜发乐呵呵地展示着一盆刚刚采摘回来的新鲜蔬菜,绿油油的空心菜青翠欲滴。据介绍,尽管离换班补给还有一个多月,但永暑礁上的“三防”菜地今年大丰收,蔬菜供应比较充足。守礁的官兵介绍说:今年春节,守备部队推出了节日套餐,除夕年夜饭准备了16道菜肴,荤素搭配合理,官兵们吃得好、吃得饱。请代我们向祖国和人民问好,我们一定牢记使命,为祖国守好礁、站好岗,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