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马拉松部分成绩遭质疑 相关部门否认作弊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06:52
  继厦门马拉松赛被爆存在作弊事件后,近日有网友发帖表示,上海马拉松比赛男子前百名中,有60多位竟然都来自山东,这样的成绩令人质疑。今天,上海国际马拉松赛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发现作弊行为,他们将进一步调查此事。

  从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官方网站查询可发现,去年11月29日进行的上海马拉松赛,男子全程前100名出现了山东籍选手扎堆现象。比如15名到25名都来自山东。针对网友的质疑,上海赛事组委会表示,比赛当天各路段都有多名裁判,当时并没有发现山东选手集体作弊行为,本届比赛山东省组成了一支150人的高水平团队,参加男子全程马拉松,集体获得好成绩也很正常,目前上海赛事组委会也没有接到相关举报。

  上海市田径会副主席杨培刚表示:针对网上所发出的各种帖子各种情况,我们会认真去做一些核实工作。

  据了解,部分省市对在大型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设立了诸如高考加分等不同的激励方法,所以近年来一些选手为了达到目的,不惜在体育比赛中采取作弊行为。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