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亲情DV激励新兵迈好军营第一步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2月09日07:33
  本报讯何志江、特约通讯员梁忠春报道:“儿子,妈在咱家乡电视节目中看到你了,你比在家时精神多了,在部队一定要好好干,为家乡争光……”春节前夕,在沈阳军区某团多媒体电教中心播放的DV视频中,新兵刘雨哲的母亲高兴地说着。刘雨哲看见视频中的父母,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今年新训中,该团积极与新兵入伍地的人武部联系,请其和当地媒体参与新兵的教育管理工作,共同帮新兵走好军旅第一步。他们用摄像机把新兵入伍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记录下来,邮寄给新兵家乡的新闻媒体播出。同时,地方媒体也到新兵家中,把其家人的近期生活情况和想对新兵说的话摄录下来寄到部队,通过电教中心放给新兵看。

  据悉,目前该团已与河南洛阳、浙江台州等10多家地方电视台联合制作了新兵节目,有12名表现突出的新兵事迹被家乡的电视台报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