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消息

杰克逊私人医生被控过失杀人罪 最高将获刑四年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2月09日07:42
[提要] 迈克尔-杰克逊的尸检报告正式曝光,验尸官作出了他杀的结论,而报告中所指致死因素将矛头直指杰克逊私人医生康纳德-穆雷。警方已宣布于美国时间周一起诉穆雷过失杀人罪,如果罪名成立,他最多会被判四年监禁。但穆雷在出庭时做出无罪答辩,更有消息指,穆雷不单不会自首,而且决定不承认控罪,媒体估计他起码需要25,000美元保释。[真凶到底是谁]

  【新民网·独家报道】(驻美记者高兴)北京时间2月9日凌晨3点45分,美国摇滚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穆雷被洛杉矶郡地方法院检察官控以“过失杀人罪”。如果最后宣告他有罪,他最多可入狱四年。

  根据洛杉矶郡验尸官的解剖结果,去年6月25日突然过世的迈克尔·杰克逊死于急性异丙酚中毒。[专题:杰克逊逝世]

  据悉,穆雷医生还将提出无罪上诉。(新民晚报驻美记者高兴 今日发自洛杉矶)

  新华网洛杉矶2月8日电(记者王军 于大波)已故美国著名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8日前往洛杉矶一家法庭投案,法庭将对他在杰克逊意外死亡案件中存在过失杀人行为进行听证。

  据此间媒体报道,默里当天下午1时许前往洛杉矶国际机场附近一家法庭投案,接受法庭的传讯。随后法庭将就此展开听证。据认为,他将被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以过失杀人的罪名起诉。如果这项罪名成立,他最多会被判四年监禁。

  杰克逊的父亲乔和哥哥杰梅恩、提托以及姐姐拉托娅也赶到法庭,准备出席下午举行的听证会。一些杰克逊的歌迷也手举标语牌,聚集在法庭周围。一名歌迷手中的标语牌上写着:“康拉德·默里是杀人犯。给他带上手铐。”默里原计划在5日投案,但他的律师指责洛杉矶检察机关和警察局要求给他带上手铐,押解到法庭进行讯问,所以取消了这一计划。但这一指控遭到否认。

  在2009年6月25日杰克逊意外死亡以来的7个月里,默里一直是洛杉矶警方调查的重点。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在对杰克逊进行尸体解剖后认为,他死于急性异丙酚中毒症。这种药性强烈的麻醉药通常是由专业麻醉师在手术室里给病人使用。默里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杰克逊长期饱受失眠的折磨,要借助异丙酚才能入睡。为帮助他摆脱药瘾,默里减少了药量,并与另外两种催眠药一同使用。他一直否认自己的作法与杰克逊的死亡有直接联系。

  与此同时,警方一直以需要征求包括医学专家在内的各方面专业人士的意见为由,拒绝公布调查结论。

    迈克尔-杰克逊前私人医生否认犯有过失杀人罪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已故著名摇滚歌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前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否认犯有过失杀人罪。

  美国洛杉矶的检控官周一(8日)指控穆雷犯有过失杀人罪。如果被判有罪,他可能面临长达四年的监禁。但穆雷本人在稍后出庭时做出无罪答辩。[详细]

  杰克逊私人医生拒认罪 保释金最少25000美元

    中新网2月9日电 香港“成报”消息,疑与迈克尔杰克逊之死直接有关的私人医生默里,日前警方已宣布于美国时间周一正式起诉他过失杀人罪。上星期默里的律师曾表示他会自首,但后来又撤回,更有消息指,默里不单止不会自首,而且决定不承认控罪,媒体估计他起码需要25,000美元保释。[详细]

  四大证据直指私人医生康纳德-莫里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尸检报告今日正式曝光,验尸官作出了他杀的结论,而报告中所指出的四大致死因素将矛头直接指向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纳德-莫里。

  验尸官在报告中作出了他杀的结论,异丙酚是迈克尔-杰克逊突然死亡的直接原因。而报告中的四大证据也直接将矛头指向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纳德-莫里:

  1、验尸表明,致死的异丙酚和苯二氮是由其他人注射的。

  2、异丙酚在非正常医疗状况下被注射。

  3、为病人注射异丙酚不符合基本要求。在此情况下应该具备的监护仪,精密计量和复苏设备不存在。

  4、基于尸检,这些异丙酚不可能被病人自我注射。

  迈克尔-杰克逊的尸检报告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今天康纳德-莫里被指控过失杀人,才让这份报告得以曝光。[详细]

    传奇陨落 流行乐坛再无巨星

    迈克尔杰克逊是这个星球上绝无仅有的天才和巨星。U ARE NOT ALONE,但他却一直是孤独的。这样的去世方式,结束了流行音乐史上最伟大的一段故事。地球上,不再有让人战栗的传奇…… [详细]

   ·策划:杰克逊用音乐拯救地球 黑与白:他的时代

   ·盘点:歌王杰克逊一生珍贵瞬间 经典发型引领时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