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足坛反赌-南勇、杨一民等已被刑事拘留 > 09足坛反赌消息

于宏臣名言:亲生子别忘上户口 四肢发达没前途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07:56
  中新网2月9日电(刘通) 今日据《京华时报》报道,国家体育总局竞技司08办公室副主任于宏臣即将空降足协任职足管中心副主任,辅佐韦迪管理足球。

  于宏臣与韦迪、南勇一样出于沈阳体院,是南勇的师弟,毕业后即到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负责业余训练和青少年工作。2003年,于宏臣所在的处业务被并入竞体司,他也从群体司调入竞体司,后担任竞体司二处处长。2008年奥运会开始前,国家体育总局处于备战需要,成立08备战办公室,于宏臣出任该办公室副主任,并被从正处级提拔为副局级。

  虽然于宏臣此前极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但众多媒体显然不会放过这位神秘的“副手”。他将任职足管中心的消息出炉后,就有媒体总结了这位足协新任领导的“名言”。

  体育也是一门科学,不是光靠四肢发达就能解决问题的。文化素质决定一名运动员能理解教练员意图的80%还是20%。

  ——针对青少年运动员文化教育于宏臣说。

  我们不隐瞒家丑。运动员注册是一个很繁重的工作,大的项目要处理上千名运动员的注册手续,难免出现漏洞。培养单位很委屈,说明明是自己的孩子。的确,孩子是你生的,但是你忘记了给孩子上户口,别人用合法的手段给孩子上户口了,从法规上看,人家反而有了孩子的监护权,我们很同情,但是无能为力。

  ——在国家体育总局作出了《关于清华大学跳水队七名运动员注册资格申诉的批复》后,受理此事的于宏臣接受采访时表示。

  国家体育总局把电子竞技加入体育大家庭是大势所趋,他们早就对此进行了考察和论证了,觉得非常有必要把电子竞技纳入正轨,以正式比赛来规范,理清思路之后在加以发展。目前中国存在不少自发组织的战对以及联盟,非常混乱,缺乏统一管理,而且还有不少不法分子从中荦取暴利。这次成为正式比赛项目之后,他们将对电子游戏进行一次大洗牌,在国家体育总局下面成立合法的的行业协会,并在全国各地吸纳会员。

  这些会员将会以省市级的协会为单位,而现在存在的,比如由一些网吧成立的战队并不会得到承认,将来这些玩家可能会以成立俱乐部的形式继续存在,仿效足球、篮球等项目,一旦时机成熟,他们将会推出分项目的国内职业联赛。比如“全国cs职业联赛”,“全国星际争霸职业联赛”等,并通过商业运作,由价值不菲的奖金。

  ——于宏臣谈电子竞技。

  新标准就是要建章立制,规范化,搭建一个组织交流和提高的平台,最主要是解决管理意识,服务意识,这是在解决硬件之后基地能否高效运转的关键。

  ——2005年有媒体报道“为了冲击2008,中国拳击精英在清镇基地训练遇到困难,我们能为他们做些什么”的文章后,于宏臣接受记者采访是表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