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夫妻二人合伙敲诈 老婆出卖色相老公现场捉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8:01

  本报讯 (记者仇日红)一名台商在不知对方已婚的情况下,与一女子交往半年,并经常发生关系。日前两人在宾馆被一声称是女子丈夫的男子撞破“好事”,该男子威胁对方以15万元私了。最终,这对借“勾引老婆”为幌子实施敲诈的男女双双被拘留。

  2月7日下午17时许,罗湖公安分局笋岗派出所接到事主吴先生报案称,他的台湾籍朋友王某因勾引别人老婆被控制起来,对方要求交15万元“赔偿金”才肯放人。

  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当两名嫌疑人约定吴先生在东门晒布路麦当劳门口交钱时,警方当场将其抓获。

  经调查,受害人王某是一名台商,在香港做生意,今年43岁。两名嫌疑人陆某和阿丽是夫妻关系。王某去年中旬来深圳洽谈生意时认识了阿丽,开始与其“交往”,半年来王某多次到深圳与阿丽开房。2月6日晚10时许,阿丽约王某在东门某宾馆开房见面。

  两人开房后不到十分钟,一名自称阿丽老公的男子突然冲进来对王某一顿揍,称其勾引他老婆,要抓去派出所。王某很害怕,陆某于是提出“私了”,要求王某赔偿15万元。王某于是找到其朋友吴先生借钱“赎人”。

  陆某被抓获时,警方在其随身携带的包中发现了透明胶、印泥等工具,证实其“有备而来”。目前,陆某夫妻二人因涉嫌敲诈勒索被刑拘。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