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卖菜老人捡万元钻戒 寒风中等失主一小时拒酬谢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2010年02月09日07:44
  本报讯(记者孟醒石实习生赵烨)2月7日10时许,市民何先生去白佛村的集市买大白菜,不慎将一枚价值万元的钻戒丢失在菜摊上,而卖菜的老两口则苦等失主一个小时,将钻戒归还失主。

  昨日14时许,何先生介绍:“那天,我买完白菜回到家,才发现价值1万多元的钻戒丢了,这是前段时间在香港旅游时买回来的。当时心里特着急,觉得可能掉到卖白菜的摊位上了,就抱着侥幸心理返回去寻找。到了集市才发现,卖菜的老两口已经在那里等我很长时间了。本来他们已经把一车白菜卖完后准备收摊回去了,但为了等我,又推出来一车白菜来继续卖。老两口都是70多岁的老人,在这么冷的天等了我一个小时。为了表示感谢,我想给他们几百元作为酬谢,但老两口说什么也不要,让我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