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金华副区长因男女关系被敲诈续:遭人大免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08:06
  记者今天(2月8日)从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人大获悉,因男女关系问题被多次敲诈的副区长徐志钿,日前已被婺城区人大常委会免职。

  2009年,金华市婺城区副区长徐志钿因男女关系问题被社会不法分子敲诈巨额财产得手后,又要求追加并扬言如果不满足将在网络发布其丑闻照片。事情暴光后,金华市纪检部门介入调查,徐志钿一直处于停职状态。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徐志钿的“男女关系问题”是指嫖娼,事发地为衢州龙游。该知情人士称,徐志钿嫖娼被人拍下照片,并遭到敲诈。实际上徐志钿已经支付过一笔敲诈款人民币8万元。但敲诈者仍然不满足,对徐志钿开口索要更大的数额,徐志钿无奈之下只得报警。敲诈者随后被龙游警方抓获。

  日前,由金华市市委组织部提交婺城区人大常委会通过,免除徐志钿婺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而在婺城区政府官方网站政务公开栏区长之窗里,副区长徐志钿的相关信息也已删除。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