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花滑火爆公开训练都卖票申雪赵宏博开心开玩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08:18
  有冰上芭蕾之称的花样滑冰一直是冬奥会最火的项目,虽然参赛的中国花样滑冰队昨日才出发,但当地花样滑冰比赛的门票已经炒翻了天。

  在加拿大,几乎每半小时车程就能看到一个滑冰场,足见冰雪项目开展的火热程度。而花样滑冰在加拿大更是非常受欢迎,截至昨日,冬奥会花样滑冰的门票销售情况是最好的。据悉在开售当天,花样滑冰比赛的门票即告售罄,现在原价135加元(约合人民币860元)的短节目门票已经在黄牛那里炒到了2300加元的天价(约合人民币14600元)。而为了照顾到众多没有买到票的观众,温哥华组委已别出心裁地推出了训练阶段的观赏门票,将全天总计4场的公开训练以每张票50-60加元的价格进行销售,而这部分门票也在开售后不久就被抢购一空。“我们知道,花样滑冰的观众特别热情。我们对于这些太有准备了。”昨日,提起火爆的现场,申雪/赵宏博显得胸有成竹,“既然训练都卖票,那估计怎么也得坐满半场。不过我们到底也算身经百战,不怕这些。”只不过,当赵宏博被告知连训练门票也售罄时,他还是有些惊讶,笑着说:“完了,那都坐满了,可不就一上来就是奥运会了么。”看到赵宏博的幽默,一旁的申雪也不示弱,微笑着鼓励自己的丈夫兼搭档,“那咱们就天天当奥运会来比。” (来源:《哈尔滨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