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春节与情人节“撞车” “小三”发帖称自己犯难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2月09日08:28

  虎年的大年初一,正好是2月14日情人节。查查万年历,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如此“巧”的重合只有过3次。而2010年一过,这两个日子的下一次相遇,就要等到遥远的2048年了。

  春节和情人节碰到同一天:陪父母还是陪老婆?过二人世界还是一大家人团聚?也许你在这个问题上已经纠结了许久。但对此最为纠结的,或许是那些“名不正言不顺”的小三们。

  “我有一个情人,我们认识三年了,他已婚,有小孩,男女双方的父母也都在上海,两大家子人。三年来,每年春节他都必须在家里陪家人,扔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不过年年的情人节他都坚持和我在一起……可是,今年究竟要怎么办呢?这件事他似乎一直在回避,我该主动开口问他吗?”情急之下,有人发帖向网友征询意见。

  此帖一发,便引来了网友的齐声谴责。有直性子的网友直接抨击,质问她:“当小三、偷人丈夫还抱怨,还有没有羞耻心?”有人劝她不要再破坏别人的家庭,“回头是岸”。更有网友一语中的,“既然为了金钱与舒适的生活而选择做小三,爱情和尊严你都放弃吧,还过什么情人节啊!”

  这个春节不好过:剩女租排场男友回家过年已不鲜见 专家称不划算

  春节临近,在外忙碌一年的人们都要欢天喜地赶回家给父母拜年、与家人团聚。可不少人却无法直面家中的父母。他们身单影只,尚未找到另一半。于是,当你在百度搜索引擎输入 “租男友回家过年”,瞬间找到相关结果32600条,其中也不乏男士租女友回家过年的。

  “租男友回家过年”距离我们并不遥远,且正成为城市蚁族女比较喜欢的一种回家方式。问题也随之而来:能否租到一个可靠的人?如何规避其带来的后遗症…[详细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