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黎明谈婚外情再爆金句 称男人出轨女友要负责(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08:25
  黎明前晚在香港出席音乐会,虽未接受任何访问,但却在台上发挥其金句王本色,并借英超球星约翰特里偷情事件发表高论。

  香港“文汇报”消息,身为四大天王兼唱片公司老板的黎明,早前颁令严禁旗下歌手卫兰接受TVB访问,前晚在演唱会举行期间,忽然提起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兼英超切尔西队长特里的婚外情事件,黎明说:“我最近看到特里的新闻,看到他的新闻后让我认清黑白。我不是说他出轨的行为是对的,但女方也要负责任。做人要分清楚黑白,不要像特里那样当熊猫,黑白不分!”事后黎明拍摄完合照后即匆匆离场未有接受访问。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