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欺侮女同事 澳男获重罚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08:26
  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家咖啡厅几名员工多次出言侮辱一名女同事,致使后者自寻短见。澳大利亚墨尔本治安法院8日裁定,这几名员工向死者家属赔偿33.5万澳元(约合29万美元)赔偿金。

  法院说,19岁女孩布罗迪潘洛克2006年9月自杀身亡。生前她在墨尔本一家咖啡厅作服务生,期间遭遇3名男同事的言行侮辱和冷嘲热讽。

  3人经常用“胖子”、“蠢货”、“丑八怪”等言语辱骂女孩,讽刺她的衣着发型,甚至向她吐口水。潘洛克2006年5月服老鼠药自杀未遂,而后重返工作。这3名男同事非但不施以同情,反而把老鼠药放进她的皮包,挖苦恶搞她。

  这3人随后遭到指控,咖啡厅老板也因“没有提供安全工作场所”遭起诉。

  法院8日裁定,4人向潘洛克家人赔付33.5万澳元,但没判他们监禁。

  政府官员斯坦克尔潘说,法院开出这样一张巨额罚单,在以往类似案件不多见,目的是明确告诉民众,“这种行为十分恶毒,不会受到容忍”。

  潘洛克的母亲对法院判决表示不完全满意,认为欺负女儿的恶棍应该进牢房。“他们对她说过的那些话,对此你们怎么想?听到这些侮辱,我气得心都要裂了。是他们将她逼上悬崖,让她寻短见。他们应该进监狱。”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