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韩国女生被同学扒光衣服凌虐 网上疯传(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08:45
视频截图

  据韩国《朝鲜日报》9日报道,一群韩国初中男女学生强行脱去一名女学生的校服并集体折磨她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曝光,顿时一石激起千层浪。

  这段视频从7日起在主要门户网站曝光。在长1分20多秒的视频中,一名女学生在住宅区的小胡同里被强行脱去校服,裸露出上半身,旁边有20多名男女学生围观。据推测,该视频可能是毕业典礼当天学生们在学校周围胡同里引发骚乱后,小区内的居民用手机拍下的。

  视频中,受害女学生用衣服遮住裸露的身体后,一名女学生立刻将衣服夺走并撕破,然后将衣服扔掉。还有一名女学生竟然往受害学生的头上倒番茄酱。围观的学生不仅不劝阻那些施暴的学生,反而拍手叫好。视频最后,被脱光的受害女学生用破碎的衣服遮住身体惊慌失措地逃离现场。

  看到这段视频的网民一致呼吁警方展开调查,他们纷纷表示:“这不是闹着玩,而是暴力行为”、“这种行为无异于犯罪”。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