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消息

陈水扁再度延长羁押两个月 家人已准备过年探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08:02
  人民网2月9日电 台湾“高等法院”昨天裁定延长羁押陈水扁2个月。民进党表达遗憾,陈水扁办公室秘书江志铭则说“不意外”,扁也早有心理准备,扁家已规划过年期间北上探扁行程。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高等法院”审理扁案合议庭昨天裁定,由于全案才刚进入实体审理,包括龙潭、洗钱等复杂案情均待厘清,将自2月24日起,延长羁押陈水扁2个月。

  民进党发言人林右昌发布声明稿表示,民进党对此案一贯的态度是,基于人道考虑以及保障“司法人权”立场,应给予陈水扁公平审判机会。此案已经完成一审判决,更应该给予当事人充分辩护的准备,对于“高等法院”裁定延长羁押,民进党表达遗憾。

  江志铭受访时说,对于陈水扁被延押“不意外”,陈水扁自己心理也早有准备,会在看守所过年,扁家人也同样认为陈水扁会再被羁押,因此,已规划过年期间北上探视陈水扁的行程,预计除夕、初三、初六都会探扁,除夕由陈致中探视,至于吴淑珍北上探扁的行程则还在规划中。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