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际财经快报:2009年中国专利申请总数世界第5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08:59
  新华网北京2月9日电 尽管美国当天公布的一系列公司财报好于预期,但由于欧洲国家主权债务问题依然困扰投资者,8日美股道琼斯指数三个月来首次收于万点以下。

  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中国总共申请7946项国际专利,比2008年增长29.7%,专利申请总数排名世界第五。

  美国财政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今年1月底,美国47个州共发行708亿美元“建设美国债券”,对美国经济复苏起到积极作用。

  卷入华尔街历史上最大一起对冲基金内幕交易案的英特尔前首席执行官拉吉夫戈埃尔认罪,可能面临最高25年监禁。

  波音历史上最大飞机747-8型客货机首次试飞,首飞时间比原计划晚了一年。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计划于9日向国土交通省递交普锐斯“刹车门”处理方案,预计将在全球召回30万辆普锐斯。

  日本国土交通省下令日本小丝工业公司进行安全整改,原因是该公司在过去十多年间涉嫌伪造安全数据,向全球数十家航空企业提供了15万个安全标准不达标的飞机座椅。

  中国-哥斯达黎加自由贸易协定第六轮谈判在哥首都圣何塞开幕,双方希望能够在本周内为中哥自贸协定谈判画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