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蓝营天王接连站台 加强“立委”补选辅选力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08:14
  人民网2月9日电 距离2月27日4席“立委”补选还有三周,台当局、国民党高层在农历年节夕,开始全力加强辅选,身兼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积极站台,“行政院长”吴敦义、“立法院长”王金平、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等人也都投入辅选,希望在过年前夕,全面拉高国民党4位候选人的声势。

  据中评社报道,国民党在1月9日3席“立委”全军覆没,引发强烈的危机感,这次4席“立委”补选,花莲、桃园、新竹等3个县市,过去都是蓝大于绿,这次蓝营基层士气低落,党中央经金溥聪与组发会研析,决定积极投入辅选,强化蓝绿对决。

  不论是桃园陈学圣、还是新竹县的郑永堂,马英九、金溥聪、吴敦义都相继站台辅选,王金平昨天下午也亲自赴陈学圣阵营加油打气,还安排其它辅选行程,花莲县王廷升民调虽仍保持领先,但党中央也不敢大意,“行政院副院长”朱立伦也早在就已启动辅选行程,前往站台。

  就连党内也不看好的嘉义县林德瑞,党中央也没忽略,国民党副主席、嘉义市长黄敏惠连日来积极辅选,金溥聪日内也要再到林德瑞阵营公布电视广告文宣,显见党中央极为看重这次“立委”补选。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