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两蒋陵区仪队礼兵长当众扮爱神向女友示爱(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9日09:17
慈湖两蒋(蒋介石和蒋经国)园区仪队表演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桃园慈湖两蒋(蒋介石和蒋经国)园区前年恢复仪队表演,成为观光重点。不过,网络最近流传一段影片,仪队礼兵长张正易交接时在众目睽睽下,向来探视的女友,做出“画爱心、射出爱神的箭”脱序动作。台军陆军司令部指张已退伍无法惩处,未来将严格要求仪队执勤纪律。

  知情人士透露,张正易前年11月26日退伍,退伍前三天,女友来探班,他想借机表达爱意,才会出现仿照爱神丘比特的动作,不过,张退伍后,也与这位女友分手了;眼见事情闹大,张通过昔日同僚向陆军司令部表达“很抱歉”。

  这支影片被放在网络上引发讨论,网友解读张正易“爱的礼兵步”动作是在说:“正妹请注意、我把我的心、射向你心坎、打电话给我。”也有网友说,张是对女友示爱。

  国民党“立为”卢嘉辰认为,年轻人活泼但不能失分寸,如此“耍宝”有碍观瞻。曾任台湾“国防大学”校长的国民党“立委”帅化民直呼:“太过轻浮!”对各界批评,陆军司令部说,将严格要求仪队执勤纪律。(高大林)
慈湖两蒋(蒋介石和蒋经国)园区仪队表演

慈湖两蒋(蒋介石和蒋经国)园区仪队表演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