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天津重庆新任政协主席同名同姓不同性 仅差一岁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2月09日10:01

  南方日报讯 政协天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26日选举邢元敏为主席。有趣的是,1月23日政协重庆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的政协主席也叫邢元敏,两人名字完全一样,不过性别不同。

  天津市政协主席邢元敏为男性。简历显示,他1949年11月生,山东龙口人,197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9年5月参加工作,在职研究生学历,哲学博士。

  重庆市政协主席邢元敏为女性。简历显示,她1948年3月生,重庆市人,中央党校研究生,高级经济师,1969年3月参加工作,197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钟欣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