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河南六“煮妇”秀把私房菜备战年夜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0:04
  中新网焦作2月9日电(曹铮张国栋)日前,“秀把私房菜、备战年夜饭”活动在焦作市大满罐靓汤馆火热举行,六名“煮妇高手”一展菜艺。

  她们各自拿出多年积累的经验,使出本事,现场做出了“农家小炒肉”、“荷包鸡翅”、“甜豆腐”、“韭菜炒粉丝”、“酱香肉末茄子”、咖喱米饭等六道菜。现场品菜的一位阿姨看到“煮妇们”的精彩菜艺,忍不住地指点、点评,并请大满罐靓汤馆现场配菜,亲自动手做了一道“西红柿炒豆腐”。经过20多位“美食家”的品尝,姚女士创作的“荷包鸡翅”、赵素清创作的“酱香肉末茄子”、薛海珠创作的“甜豆腐”和冯敏创作的“农家小炒肉”等受到高度的评价。这些私房菜原料简朴、做法简单、味道鲜美,适宜家庭生活,引导健康饮食新风尚。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