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09新车投诉呈上升趋势 跑偏漏油问题集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0:35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车人网、清华汽车工程研究院联合发布了2009年度中国汽车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投诉分析报告,分析显示,相比2008年,2009年度汽车产品重要零部件相关的投诉,有所下降,主要体现在发动机和变速箱方面,合计下降比例15%左右。

  不过,使用半年以内的新车投诉呈上升趋势,问题主要集中在跑偏、吃胎、漏油、异响、抖动等方面。在“漏油问题”的投诉中,60%以上车主购车还不足3个月,对于一般4S店普遍采取的拧固螺丝或者更换油封等方法,多数车主表示不能接受。

  2009涉及4S店(服务店/经销商)服务的投诉纠纷比较大的问题是保修期内车辆出现故障,因各种原因无法彻底解决,以至拖到保修期后,需自费维修,引起车主的强烈不满。相比2008年,2009年售后服务态度方面的投诉增加了13.8%。

  据了解,上述机构2009年共收到有效投诉8515例。售后问题处理用户口碑较好的汽车厂家为上海大众、长安福特、长城汽车、大众中国、宝马集团。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