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港男子尾随15岁女生施迷药重判监禁5年4个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0:15
  人民网2月8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舞台布景技工在居住的屯门区公共屋恏跟随一名15岁女学生,在对方入屋前,突用染有哥罗芳的毛巾从后掩住她的口鼻,但遇上女生挣扎,事败逃去。技工早前承认一项为犯可公诉罪行而使用哥罗芳罪名,法官昨日严厉斥责被告明知哥罗芳的毒性,但为满足私欲仍不顾后果使用,行为卑劣,遂重判其监禁5年4个月。

  24岁被告邓杰怡,案发后已转职运输工人,仍有一宗藏毒罪候判。法官潘敏琦判刑时,指哥罗芳影响人的中枢神经系统,甚至致命,而被告非一时冲动犯案,判刑要反映对被告卑劣行为的不齿和谴责。

  案发于去年5月15日下午,5天后被告在住所被捕,警诫下承认意图把女童弄晕,再摸她的胸部。此外,被告早前否认非礼另一女童的罪名,该控罪保留在法庭档案。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